赴日整形有多神,这三位日本女神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15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时尚 >

提到日本女神,石原里美、新垣结衣和森绘梨佳一定榜上有名。这三位女神美得各有特点,风情万种。除了本身底子不错以外,日本整形的审美和技术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力量。赴日整形究竟可以有多神奇,我们先来看看三位女神如今的面部情况。

先来看看十元。十元出道的时候是内双,内双虽说也是双眼皮的一种,但却被网友形容为“会吃掉眼影”的类型,无论化了多么精致的眼妆,一睁开眼睛就没有了。经过一番精细化的雕琢,十元现在拥有了一双典型的“笑眼”,看起来清秀而细长,微微向下的眼尾增加了无辜感,显得清纯可爱。

图片2.png

新垣结衣的眼部也是一个慢慢变美的过程。对比刚出道的时候,眼头的蒙古褶柔和过度到眼尾的扇形褶,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眼珠完全暴露,显得眼睛大而有神,明亮又温柔,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森绘梨佳早期的眼睛属于肿泡眼,虽然也是少女般元气满满的感觉,但由于整体线条偏圆润,缺乏精致感。随着眼部脂肪的减少,如今变成了开扇形的双眼皮,加上眼睛属于杏仁型,有可爱的微垂感,看起来慵懒惹人爱。

眼睛是面部的中心,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大而有神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太激进,一不小心整成了漫画眼,不但有惊悚的感觉,而且会让面部比例不协调。赴日整形的优势之处就在于能挖掘求美者面部特征,美得自然的同时还非常具有辨识度。以日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医院为例,我们来看看灵动迷人的双眼皮是如何诞生的。

1、检查眼部状态

图片1.png

 

由于每位求美者的自身条件不尽相同,面诊的时候医生会用一根细棒接触眼皮,模拟术后效果,再依据丰富的经验与求美者自身诉求,量身制定整形方案。

2、决定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

双眼皮中部的宽度,在闭眼时大概为4-5mm,这个宽度的双眼皮较为自然,不会有内双的效果,一般最宽不宜超过7mm。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是决定是否具有美感,与整个面部是否相协调的关键。在自由之丘,医生会先判断出眼皮最中心的位置,作上标记,然后再根据手术当天消毒后仰面的状态再度调整。反复调整与确定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只为呈现求美者最佳的面部状态。

3、进行手术

眼睑皮肤切开的位置就是最终双眼皮形成的位置,因此手术过程中,医生会慎重决定切开的位置,且采用先进的整形材料。手术开始前,会对皮肤和眼睑结膜(眼皮内侧的粘膜)进行部分麻醉后再进行手术。

日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医院采用医疗团队模式,所有医生哪怕是非常知名的医生,也只做自己擅长的项目。并且为了保障安全、控制肿胀以及避免发炎,手术中使用的药物和缝合线都经过严格检验。超精细的手术用材保障术后肿胀程度低,创口微小,恢复迅速,并且达到更好的效果。

近年来,赴日整形越来越普遍。日本高水平的整形技术,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还能为求美者带来更符合气质的整形效果,在颜值经济时代,获得更多关注。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