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产业领袖人物刘蔓Isabella Liu|一个“令世界喝彩的中国女性”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39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明星 >

《中国妇女》杂志评选的“2015令世界喝彩的十大中国女性”。其中,获殊荣最年轻的一位刘蔓Isabella Liu。继《中国妇女》杂志后,刘蔓Isabella Liu又被英国杂志《Jewellery Focus》刊登于封面,这是她第二次被刊登在国际杂志封面上。 英国杂志《Jewellery Focus》用8页的篇幅报道了刘蔓Isabella Liu的故事和作品。

刘蔓Isabella Liu---伦敦设计学院创始人,执行董事,无国界艺术策划人。伦敦国王大学艺术与文化管理硕士,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珠宝首饰与相关产品设计学士,集设计、创造力、商业敏锐力、战略策划、管理与领导力为一身的创意产业专家。创业之初因独揽“珠宝设计奥斯卡”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三金两银五项大奖而被人熟知。2016年至今,帮助中国企业拜访并成功在中国落地30家国际品牌,并被英国艺术委员会评定为全球人文艺术设计领域杰出人才。2017-2018年,英国大使馆年度创意大使,中英文化设计周艺术珠宝及创意文化大使。2020年,发起国际影响力的专题栏目《东西论坛: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并带领伦敦设计学院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独家国际合作伙伴。2021年,刘蔓Isabella Liu成为首位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Fashion Revolution Week”讲述中国可持续时尚的发展成果与文化特色的中国创意产业领袖人物。

今天,女性的地位在几乎每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女性现在正站在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点上。面对疫情,女性领袖正在用她的智慧、创新、与包容,把这场危机转化为一种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可能。现在,女性不仅有能力驾驭一个新常态,而且还有能力最终构建一个更好的新生态。“创造力驱使着我向阳而生、不断前行”。创造力始终伴随着这个2015令世界喝彩的十大中国女性,中国创意产业领袖人物刘蔓Isabella Liu的梦想是激励更多寻梦女性勇敢想象、活出真我、影响世界。把更多美丽智慧的中国女性新面貌介绍给世界,就是梦想实现的第一步。

中国创意产业领袖人物刘蔓Isabella Liu带领中国企业商务拜访并招募各大国际品牌

这是一个价值不断重估的时代。昨天还被万千人艳羡的事物,今天就可能被打入谷底;昨天还是一文不名的事物,今天就可能一步登天。作为LDA企业领袖,刘蔓Isabella Liu现与三十四家全球顶层机构和产业领袖以战略合作的方式,打造与中国优秀企业机构和院校的产业生态系统。LDA作为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国际加速器,围绕着艺术设计文化IP,不断打造人、产品和活动事件。在未来,刘蔓Isabella Liu将链接更多的创业者与投资人,促成更多优质的创新投资项目落户中国,将组织更多跨国商业考察项目,促成国际商业合作。如同中国创意产业领袖人物刘蔓Isabella Liu发起的《中西对话论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宗旨一样,刘蔓Isabella Liu将通过构筑创新生态共同体带来的共创价值合作共赢,鼓励当代女性全力追寻她们的梦。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