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IIEOO秘语 “热爱,趁现在;新生,就今天” 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刻盛启!

发布时间 2021-02-28 11:18     编辑:Vieng     来源:voguemags.cn 时尚周刊 > 时尚 >

这是一场万人线上线下同步关注,各大平台、媒体争相见证的内装新品发布会。

 

这是一场推动行业发展的发布会,让所有人看到了不断革新的女性内装市场。

现在是新零售的时代,如何把握全新机遇,加深消费群体对品牌的印象,适应多元化市场的需求是本次发布会万众期待的内容,MIIEOO秘语将为代理商带来全面的营销新模式!

54FFAADF-4E3D-4CC9-AAF6-07597A437BD4.png

 

本次发布会主打品牌MIIEOO秘语秉承“治愈你的生活”的设计理念,以法式田园复古为基调的设计风格,凸显自然、清新、 甜美、浪漫的品牌个性,重视轻松穿着,讲究设计感的同时强调舒适与品质,将欧洲女性的生活消费理念带入中国,为中国女性带来别具一格的贴身内衣物生活方式品牌。

 

259c1a39-a9d8-442e-8558-55bf691b18cb.jpg

 

除此之外,MIIEOO秘语还设立了法国、西班牙、香港等地区的研发中心,通过国际品牌部对产品的研发与合作,拥有了18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真正让欧洲的潮流时尚走进国内市场。

27F21C22-3A88-4C5A-A236-7BD5305CB166.png

 

MIIEOO秘语建立了不订货制、运营费低、多元渠道的完善运营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无界零售门店解决方案。

 

通过国际品牌合作、供应链管理、品质控制、上下游关联企业资源整合、品牌门店标准化改造和物流统一调配管理,实现了传统商圈实体门店的新零售模式改造,降低了终端商的运营成本,持续促进合作伙伴的价值提升和市场竞争力的提高。

18800602-f9ad-4257-afef-5bd946076d1d.jpg

 

MIIEOO秘语注重舒适、倡导悦己的生活方式,一经上市就深受独立女性的青睐,由此发展出遍布全国广东、上海、湖南、湖北、江西、河南、江苏、四川等31个省,近5000家的终端商,并且每年仍然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增长。

86F00B96-30A7-48C1-A1E2-0052AFFBD1CC.jpg

 

MIIEOO秘语一直在探索与创新的路上前进,从产品风格,到品牌形象再到门店升级,MIIEOO秘语始终保持着不变的热情,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行。

620a2006-e2a5-44a8-93cc-e3349d80308f.jpg

 

作为MIIEOO秘语品牌的母公司,福建银领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内装领域30年,已然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内装品牌企业。拥有近百项专利,以供应链产业集群、智能化供应体系、综合服务平台为主的产业生态,打造完善的品牌系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b80213f9-bb72-4f32-b89a-8afa55a228f6.jpg

 

目前,银领服装旗下拥有「MIIEOO秘语」、「Shape Shake Share随刻」等多个自主品牌,让更多的人享受不一样的舒适生活,推动中国内装行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2021MIIEOO秘语春夏新品发布会也邀请到了各大标杆市场代理商参与本次会议,届时也将和许多优秀的代理商与终端商们一同见证MIIEOO秘语春夏新品的全新系列。

0FEC8826-6F16-41D5-A3D5-C346CAA641DE.jpg

 

中国内装品牌的蓝海已经开启,MIIEOO秘语将洞悉新一代年轻女性消费心理的发展趋势,迎合消费理念的升级,在这片蓝海中乘风破浪!

 

热爱,趁现在;新生,就今天。

 

202131日,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2021年MIIEOO秘语 “热爱,趁现在;新生,就今
    这是一场万人线上线下同步关注,各大平台、媒体争相见证的内
  • 她领袖曹维——不论生活曾给予多少风光或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生活环境不同,面对意义这两个字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