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包包——迪奥 Caro包包新品上市,凭借一身的优势深得女性们的芳心

发布时间 2021-06-21 21:19     编辑:Vieng     来源:voguemags.cn 时尚周刊 > 时尚 >

迪奥的包包对于女性们来讲是再熟悉不过的,但大家只是表面上知道这个品牌的包包,可能不知道迪奥款式包包的真正含义。就拿这款迪奥 Caro包包来说,它是专门为致敬迪奥先生的妹妹 CATHERINE DIOR而设计制造的,她在二战期间加入法国抵抗运动时选择“CARO”作为化名。

迪奥 Caro包包外观经典帅气

让人一眼就为它着迷的是这款迪奥 Caro包包的外观设计,迪奥新款推出了中号的size,黑色的柔软小牛皮大气经典,还有一款采用黑色褶皱漆皮羊皮革精心制作,经典帅气。黑色本身就让人着迷,高端大气,而这款迪奥Caro包包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无疑不彰显了它的经典色系和帅气外观!

迪奥 Caro包包制作工艺巧妙

在制作工艺方面,这款迪奥 Caro包包采用了精致细腻的小牛皮材质搭配了经典藤格车缝工艺,再加上金色包包链条和正面标志性的CD旋转饰扣,突显了它的优雅气质。而且这款包包的CD字母LOGO链环组成了链条肩带,肩带可随意拆换成其他款式颜色的肩带,既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跨,个性十足!

迪奥 Caro包包空间喜人

 

对于这样的一款单肩兼斜挎包来说,它的内部空间用来装一些女性必备的日常用品也是绰绰有余的!女性们日常出门的必备物品手机、口红、小化妆镜、粉饼盒等小物件都能够装得下!再加上这款包包隐藏式的旋转锁扣,还有内置磁吸石,方便开合,人性化设计超赞。

迪奥 Caro包包颜色任意选

对于这款包包的颜色方面来说,它有几种颜色可选例如:黑色,暖灰褐色,灰色,白色等,这些都是最近新上新的款式和颜色的包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这款迪奥 Caro包包的优势有很多,其中一个优势就在于它比较好搭配衣服,各种颜色也非常受女性们的青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的穿搭来进行随意搭配,这款迪奥 Caro包包将为女性朋友们打造百变风格!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2021年MIIEOO秘语 “热爱,趁现在;新生,就今
    这是一场万人线上线下同步关注,各大平台、媒体争相见证的内
  • 她领袖曹维——不论生活曾给予多少风光或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生活环境不同,面对意义这两个字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