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服装行业变革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53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资讯 >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超级福利等等,12月2日在湖南株洲狐轩商学院举办的“2020狐轩服饰全国年终店长会”能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这位85后实业家的实干管理经。

直播间之外的他,是狐轩服饰董事长兼CEO ,HX、二狼狐轩、宿镜等一线男装品牌创始人,集团员工近4000人,旗下400多家直营店,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年纪轻轻却身家过亿, 30岁出头的年纪,胡轩究竟靠什么管理经验让如此庞大的队伍不断突进,扩张,从而建立服饰商业王国呢?如此成绩让人羡慕和敬佩的同时,也让人好奇不已!

 

逆向:接地气的战略运营模式

12月5日,店长会经过了为期3天的会议和培训后,主持人向大家公布年终冲刺目标任务,随后胡轩在全体店长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登上讲台。几句简单的问好后,本以为会开始大谈战略,定制目标业绩,但令人意外的是,胡轩将所有话语权留给了现场的一线参会人员。

在接下来的6个小时中,由全体参会人员,以店铺和区域为单位,各店长、主管、经理为代表。根据集团公布的年度数据,自行定制年终目标,并以目标为约定,发起PK环节,筹码自定,对手自选。

 

在PK环节的最后一项,由所有区域和店铺代表,全体加码向董事长本人发起PK,视目标难度现场制定赔率,以3:1、5:1、甚至10:1的赔率分别应战。为带动现场氛围,胡轩更是先后许诺了BBA级豪车、房贷、名表等巨额注码,全体人员为目标再次沸腾如夏!

 

 

不论是古代的战场行军还是现代的商业团队,在很多人的客观印象中,永远都是大boss定战略,领导层下达指示,士兵绝对的服从,指哪儿打哪儿。但是胡轩团队的年终冲刺的战役,情况好像截然相反,年末是服装行业的销售旺季,大战将启,粮草、辎重、军械缺一不可。面对一线店长们苛刻到近乎过分的要求,胡轩与其麾下的一众主将的回答只有“没问题”、“可以搞定”、“放心,交给我们”,为了全力促成目标达成,参与PK的全体店长和主管领导纷纷现场向胡轩提要求“10000件羽绒服3天内到店”、“5000件赠品必须在本周内到货”、“手提袋需要设计VIP新年特别款”……点对点现场解决后顾之忧,为冲锋一线销售人员充足马力,充足政策。

 

逆行:因为难更要向上

如果说胡轩的逆向管理战略,让我们看到了他的颠覆性的管理逻辑和机敏的商业判断力的话,那胡轩逆行而上务实法则,更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不畏山虎,偏向山行”的勇气和魄力。

 

2020年年初,疫情突发,全体线下传统行业遭受重击,伤筋动骨之下,无数企业就此一蹶不振,坐以待毙,而胡轩在短暂的审时度势后,毅然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另辟蹊径,率团队千里行军,昼夜开车到广州,二话不说落地直播电商领域,为服饰行业寻求一线生机和可能。

 

从“0”基础开始,组建团队,策划内容,持续输出企业管理内容的正能量视频,赢得了第一波粉丝关注,并通过与衣哥等网红合作将胡轩108品牌推爆直播领域,首场联合带货便突破千万业绩。随后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豪横人设,邀请陈小春、汤镇业等一线明星坐镇直播间,豪送千万福利吸引流量,粉丝量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突破百万大关,开辟了传统服饰品牌自播带货的全新销售模式,让千万个传统线下企业看到了希望之光。

面对从天而降的阻力,他深知唯有面对,唯有逆行,才是绝对的突破口,毋庸置疑,胡轩做到了,他不仅成就了自我,成为了青年优秀企业家的榜样和标杆,也为后来者开辟了康庄大道。

 

逆袭:危中找机是常态

2003年,初中刚毕业的胡轩来到株洲,开始自己打工之路,从一个月薪300块钱的学徒做起,初中学历的文化背景再加上父母是农民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十几岁的胡轩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就像一粒不起眼的石头,在工作中也因为年龄小没有经验而屡屡遭人嘲笑、冷眼、讽刺。

而心存梦想的他,不甘于这样生活,面对嘲讽,丝毫不顾,埋头深耕苦干,凭借其聪明的头脑和灵敏的商业嗅觉,加上自己务实肯干,很快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历经磨练,终于在2006年拥有了自己的品牌专营店。

 

做学徒入门的胡轩,深知产品性价比是立足市场的唯一决胜法则。不管多忙他都会亲自去厂家拿样、订货,进行市场调研,参考同行定价。在他的精心经营下,产品越来越受市场用户的欢迎,一跃成为国内服装界首屈一指的大佬,年销售额破20亿。

从农村小伙到身家过亿,从“0”基础互联网小白到百万粉丝的网红企业家,胡轩在各个领域的成功,并不是一种偶然与巧合,核心是他不仅能够把握时机,更有异于常人的行动力和逆向思维,同时也是在机遇未至时,准备周全,为拿到结果而逆难而进的决战勇气和魄力!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