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扶兰教你不同胸型如何正确挑选内衣

发布时间 2021-05-21 14:06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资讯 >

不同胸型如何正确挑选内衣?桑扶兰教你一招摘要:内衣是女人的贴身心爱之物,是女人的亲密伴侣,无论你是娇柔、简约还是妩媚、奔放、性感都离不开内衣的关怀,对于女性来说,合身舒适的内衣是健康与身体美态的保证。那么大胸女性不同胸型又该如何正确地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呢,让桑扶兰来为你支招。

在确定内衣尺码之前首先我们需要先确定自己的胸型,大胸女性的乳房一般分为3种形态:

1.圆盘胸:乳房隆起不高,但底部不小;

2.半球胸:乳房隆起较大,且饱满;

3.纺锤胸:乳房隆起很高但底部不大,使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垂感。

而内衣一般有3种杯型:

1.全罩杯——深杯包容,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有较高的鸡心和侧比,是最具功能型的罩杯,尤其适合乳房丰满及肉质柔软的人。一般全罩杯文胸设计都有C、D、E、F等大杯罩款。

2.3/4杯——是文胸设计中比较普遍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特点是胸前呈V型,受力点在肩带上。并适合搭配套装、西服等。

3.1/2杯——整个文胸呈半球状,特点是杯的前伏与下脚为平行线,适合胸部较小的人穿着,于露背、吊带等搭配效果最佳。

圆盘胸常见的痛点有外扩、副乳、跑位及空杯,针对这一痛点,前杯边略低的3/4侧收杯,使用大开口钢圈更适合圆盘胸的女性。其罩杯比包容杯略浅,可以避免压迫胸腺,更加强调侧推功能,帮助塑造胸部的清晰轮廓。

半球胸常见的痛点有晃动、压胸、副乳、肩带勒肩、胸高显大,针对这一痛点,则更适合选择包覆面大、侧比高、杯量深的全罩杯,全包高鸡心,钢圈与胸下轮廓完美契合,加深容量,稳定不跑位。

纺锤胸常见的痛点有下垂、晃动、空杯、显胖,针对这一痛点,3/4杯中的长三角杯最适合不过了!桑扶兰在长三角杯杯型上,加强肩带力度和下杯支撑力,加大杯面包覆和加强杯边力度,不仅可以做到提拉全包不晃动,还可以做到显瘦显小。3/4杯承托力比较足,侧推好、鸡心低,也同样适用于另外一种常见的胸型:小底围大胸。

根据上面的分型,可以得出:圆盘胸——可选3/4杯;半球胸——可选择全杯罩;纺锤胸——可选3/4杯中的长三角杯型(也称木瓜杯);小底围大胸——可选择3/4杯。

桑扶兰历时20多年,10余位内衣专家潜心研发,针对以上不同的大杯胸型所特有的痛点和需求,在原有杯型的基础上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提供了更专业的版型结构,提供更专业的C-H杯文胸。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