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 国漫新作传承经典神话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7-23 22:1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高凯)暑期档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于7月23日在全国上映,作为追光动画“新传说”系列的最新续作,该影片由《白蛇:缘起》的原班人马打造,是对传统中国神话故事《白蛇传》的再度演绎。  

  该影片包括16个制作环节,制作周期横跨358天。导演黄家康表示,“水漫金山”经典场景是制作中的一大难关,在考虑场景变化的同时,还需要保留独特风格,为使画面得到更好呈现,相关技术研发提前了2年。

  在《白蛇2:青蛇劫起》中,小青首次独挑大梁成为女主。导演黄家康透露,相比此前的故事,小青将会有更多情感的表现。为服务全新的人物和故事,追光动画也在技术和内容上做了更多的升级和突破。

  据介绍,为将影片中核心创作概念“执念”得到可视化呈现,主创团队对剧本进行了精心打磨,希望在传统故事精神内核的基底上,能够契合当下年轻化审美,与时俱进进行创作,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进行传承和创新。

  《白蛇2:青蛇劫起》由追光影业、阿里影业等出品,阿里影业发行,是双方在春节档推出《新神榜:哪吒重生》之后,再度联手续写国漫新篇。

  《白蛇:缘起》于2019年上映后,因其动人故事和唯美画风而被誉为“国漫之光”。作为该系列的最新续作,《白蛇2:青蛇劫起》延续了制作上的精益求精,并在技术上不断实现突破。

  《白蛇2:青蛇劫起》用现代的国漫形象和故事新编,对传统中国神话故事《白蛇传》进行了再演绎。影片主要讲述了小白被法海镇压在雷峰塔后,小青为救小白进入修罗幻境,经历了一场充满“情与劫”的冒险故事。导演黄家康表示,希望通过全新升级的技术,更好地表达和传播影片中的中国传统元素。

  影片中的小青在传统的“青蛇”角色形象之上,还体现出了顽强、执着、独立等丰富的人物层次。当小白被法海镇压在雷峰塔下后,小青奋起反抗;面对法海的劝诫,小青则果敢地发出内心宣言:“这心中执念我不会放下,我绝不。”一个勇武、坚强的“大女主”形象就此确立,这也是国漫对新时代独立女性角色的成功演绎。(完)

【编辑:于晓】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