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歌》开播 成毅、张予曦再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8-09 22: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中新网8月9日电 由成毅、张予曦、韩栋、宣璐、何晟铭、习雪、杨肸子、李俊逸、傅方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与君歌》,目前已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同步播出。

与君歌》。

《与君歌》。

  这也是二人继大热古装剧《琉璃》之后再合作,与《琉璃》中“姐姐VS妹夫”的人物关系不同,此次,二人将饰演一对情侣。

  《与君歌》昨日连续播出六集,以皇宫组织“将棋营”和“紫衣局”分别挑选新一任掌棋人和执剑人为背景,引出贯穿全剧的故事线,主要人物悉数亮相,卧薪尝胆的少年天子齐焱胸怀天下,执剑人程若鱼善良正直,不断成长;珖王齐宸沉稳机敏,却也身陷困境;烟织聪明果敢,却面临身份困惑,仇子梁步步为营,设下棋局。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主线神秘与困惑交织,剧集悬念不断。

  据悉,摆脱了以往古装剧中脸谱化的模式,《与君歌》“反套路”人设和不落俗套的情感变化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成长故事。(完)

  该剧根据飞花中篇小说《剑器行》改编,讲述了踌躇满志的少年天子齐焱(成毅饰)与勇敢正直的“御用女保镖”程若鱼(张予曦饰)携手作战,守护心中正义,蜕变成长并收获真爱的故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