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再无“谢大脚” 演员于月仙昨日因车祸不幸去世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54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演员于月仙昨日因车祸不幸去世

  于月仙在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曾出演话剧《自新大陆》《为你喝彩》、话剧情景剧《非常英雄》等剧中人物。她还曾参演多部知名影视剧,例如《水浒传》《乡村爱情》等。人们最熟悉她的角色,莫过于《乡村爱情》15部系列电视剧中的“谢大脚”。于月仙在剧中饰演的“谢大脚”性格泼辣、为人豪爽、心地善良,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张继说,大家会拿“谢大脚”跟她本人“对号入座”,“生活中的于月仙很善良、顾家,她很努力,也很有责任感。”

  8月9日中午12时30分,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大家心痛不已,著名演员——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乡村爱情》编剧张继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再三求证了本山传媒,才敢相信这个消息。他印象中的于月仙跟“谢大脚”有点像,善良热心。  

  “谢大脚”车祸离世,网友纷纷悼念

  实习生 丁雅洁

  据警方通报,“由郭某龙驾驶的小型SUV车,由金昌向阿右旗方向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与过路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造成该车辆乘车人于月仙去世,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车辆受损、两只骆驼死亡的交通事故。”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打破瓶颈走出“谢大脚”

  《乡村爱情14》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乡村爱情15》目前也已拍摄完成。实际上,于月仙前几天刚刚杀青“乡爱”戏份。《乡村爱情》前10部编剧张继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乡村爱情》的灵魂人物”于月仙离开了,这部剧后面如何走向都是未知数。

  《乡村爱情》再无“谢大脚”!

  曾来南京求医,助力弟弟战胜病魔

  车祸发生后,网友们也纷纷泪目表示,世间再无“谢大脚”。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